Saturday, April 29, 2006

給發哥的留言

因為Macintosh不能支援發哥的blog,我不能留言給他。各位好心的朋友們,請代我轉告/轉貼給他可以嗎?萬分感謝!

Because of my Macintosh does not support Fat Gor's official blog, I cannot leave anything there. Anyone can help me to pass/forward my message to him? Thanks a lot for your kindly help!

::--------------------::

一切由發庭成員變成朋友」的回應

發哥:
對不起,我遲來了。因為Yahoo! Blog不支援Macintosh所有的browsers,加上我一直忘了自己本身原來也有Yahoo! account,所以一直沒有給您片言隻語。容我再次說句對不起!

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跟您認識,我從「發式早餐」認識您,算起來已很久了。我不曉得怎樣去表達我的快樂與高興,就算跟身邊的人談起您,他們也不相信有這樣真誠的DJ。我真覺得可惜......

您是一位很有心的DJ,令「一切從音樂開始」生色不少!雖然我是這節目的長期捧場客,可是一直都會想,這段時間都是冷門時間,究竟有多少朋友在聽呢?剛剛知 道您調來這時段,我還氣憤:為什麼公司把您「雪藏」到這個時段?真是不公平!可是,你將所有都扭轉了!雖然我未算真正認識大家,可是每晚夜深一個人孤單地工作時,一想到有一位好DJ和一大班朋友伴著我,我就會覺得很窩心。

雖然暫時不能每晚都清醒著捧場,可是我習慣一邊聽收音機一邊睡覺,所以我其實仍與大家一起。我以後都會支持您喔!

Last but not least, 萬分感謝您的幫忙與讚美。我那些「趕頭趕命」的塗鴉也能獲得您的讚賞,我真是過意不去......。所以我會盡快給您回禮的!現在已完成1/3了,請耐心再等一下下吧!

See ya~

Love, 林檎妹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