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9, 2006

送給發哥的 T-shirt 的原稿

謝謝大家的讚美,知道發哥喜歡我的拙作,我也滿心歡喜。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個燙畫的原稿,希望大家能看得清楚一點。

(*因為現在有朋友未徵得我的同意而使用我的作品,只好收回)

如果發哥真的在聚會中把它穿出來,那可是我的榮幸喔!如果大家認為這個當官方 Tee 不錯的話,請告訴發哥喲,讓我跟他談一談,謝謝!

(p.s.) 也許到這裡大家已猜到了,我的確是靠做美術吃飯的。不專業可不行咧,哈哈......

7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Cool :)
That's all I can say with my response :)

Anonymous said...

林檎妹子,

你畫的發記畫像太可愛了! dOr 忍不住用了那畫像做了一樣小東東給他, 希望你不介意喔! (^v^)

dOr

辰也 said...

Nice~XD

林檎妹子 said...

致dOr君:
因為事忙,一直都未有處理你的 case。對於你未徵得我的同意而私下使用我的作品,我感到非常不滿。現在得知你還將之完成送給發哥,我真的很憤怒。

我不是完全不願意他人使用我的作品,但請事先徵得我的同意,和完成後加上我的名字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林檎妺子,

(極有誠意地)對不起. 我知錯了! 也十分明白你的感受. 我知道我現在甚麼也做不了(慚愧中)
其實我的出發點只是為了逗發記開心而己, 並不是要傷害你, 我答應你不會再有同樣事件發生, 好嗎?
希望你會接受我的道歉.(90度鞠躬)

dOr"

林檎妹子 said...

dOr,

也許我是火氣過大了。
其實我是相信你沒有心的,只是請記得下次使用別人的作品前,要先徵得原作者的同意啊。也許我是創作人,我是很介意這個的,希望你諒解。

謝謝您的誠意道歉,過去的事就算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林檎妹子好勁勁勁O+好專業呀!!
如果變左公方tee的話,,咁到底要整幾多件呢?+o+